北京一轻日化全力生产消毒产品 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0
2020-02-03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项合作企业——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一轻日化”)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迅速响应决策部署,加班加点抓紧生产,全面开展保供工作。

    1月27日,大年初三一早,北京一轻日化的车间便忙碌起来,生产84消毒液流水线开启作业,轮班生产。公司领导、生产制造部、研发中心、物流采供部等相关部门到生产现场指导协调工作,并向一线职工发放慰问品。

    北京一轻日化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玉直组织召开现场会,协调各方面工作,要求生产部门领导带头,挖掘最大潜力,提高生产效率,最大限度保供。要求研发中心协调质量检验人员,及时抓好过程检测,保证每一瓶产品合格。要求物流采供部协调包材制造商、物流公司,提前开工,保证生产所需原材物料供应。要求销售部加大产品调运力度,保证产品及时分派到防疫前线。

    孙玉直强调,要集中一切可以集中的资源、调度一切可调度的力量,全力以赴最大限度保证消毒产品供应。

    北京一轻日化表示,消毒产品的后续需求源源不断。公司将切实肩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既要扩大生产,又要保证质量,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