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共享单车骑行量恢复到去年同期63.2% 日均消毒约23.7万车次

0
2020-0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4月1日电 (张旭 陈杭)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在4月1日的发布会上表示,据监测统计,3月份共享单车总骑行量为1622.07万次,恢复到去年同期的63.2%;公共自行车总骑行量为264.2万次,已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目前,全市各企业已实现每辆车每天出库入库和调运前必须消毒,热点区域实现每日多次消毒。日均消毒约23.7万车次、公共自行车日均消毒约12.2万车次,已涵盖了绝大部分活跃车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