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美国工厂后,LG融资4.8亿欧元增加波兰电池产能

0
2020-04-01 来源: OFweek锂电网

 3月25日,韩国LG化学宣布关停旗下美国电池工厂。LG化学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决定关闭旗下的美国电动车电池工厂,关停时间截至4月13日。但随着美国疫情进一步爆发,复工时间难预料。

此前,LG称,在2020年的目标是所有电池厂年产量达到110GWh。为减少美国疫情对业绩的冲击,LG化学在疫情受影响较小的地区融资扩产。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LG化学已从欧洲投资银行获得了4.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7.5亿元)的贷款,资金将投入到波兰动力电池厂,欧洲投资银行称,这笔贷款将增加每年35GWh的电池生产能力。

据悉,在波兰电池厂的设备更新升级项目上,LG化学共将投资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7.2亿元),除了欧洲投资银行的贷款外,其余资金将来自于LG的自有资源或其它融资渠道。

产能部分,4.8亿欧元的投资将为工厂提供35GWh的年产能力,从而工厂能达到每年65GWh的电池年产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