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业巅峰对话——国货风潮来袭,中国人喝中国葡萄酒

0
2020-06-09 来源:中国酿酒网

 6月1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主办,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酿酒工业协会、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北京市房山区葡萄酒产业促进中心、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通化市葡萄酒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昌吉州葡萄酒产业办公室、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碣石山片区开发管理委员会、怀来县葡萄酒局、桓仁满族自治县重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主办,京东消费品事业部、凤凰网协办的“中国风土,世界品质--中国人喝中国葡萄酒”直播活动将在京东直播与凤凰网风直播如期上线。

 

行业龙头企业齐聚北京,畅谈中国葡萄酒市场未来发展
国货风潮下,如何促进中国葡萄酒市场健康发展?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青睐中国葡萄酒?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中粮长城酒业副总经理刘鑫、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砚田、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禾、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斌将齐聚北京,开展一场中国葡萄酒业的巅峰对话。


龙头企业老总化身带货主播,限时限量惊喜折扣,618提前过
此次直播过程中,龙头企业老总们还将化身带货主播,向广大网友们推荐品质优良、极具性价比的中国葡萄酒。
据悉,五大企业多款推荐葡萄酒将限时限量以惊喜折扣价在京东平台上推出,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