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厨房清洁无油烟,离不开Ta的助力!

0
2020-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对主妇来说,在厨房烧菜做饭堪比蒸桑拿般,又闷又热。尤其是从健康角度来说,明火炒菜散发出的油烟是食用油和食物在高温条件下产生的大量热氧化分解产物,含有大量有害物质,过多吸入会影响身体健康,甚至会增加致癌风险。

  那么问题来了,日常烹饪中究竟应怎样避免油烟侵害呢?那就是果断入手一台大吸力油烟机,将油烟快速吸走并过滤掉。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油烟机,大吸力轻松还原厨房清洁无烟,省心又省事。

  1,海尔油烟机CXW-200-E800C2

  海尔油烟机采用32°倾角进风距离近,视野开阔不易碰头。360°强势吸烟,环形负压,进风压力与进风面积齐头并进,油烟无处可逃。快易拆导烟板,方便清洁好打理。蜂巢式瞬吸滤油网,过滤、分离、导油三合一,油烟分离彻底,排烟不留油污。53分贝运行,贴心无微不至。

  2,美的油烟机 CXW-220-T33

  美的油烟机高温喷涂处理,不易沾油和污渍。895mm宽幅机身,保证更宽广的控烟范围。驭风拢吸,15秒迅吸升腾油烟,保障排烟顺畅,防止油烟倒灌。两档风量可调,轻松应对慢煮爆炒不同烹饪环境。易滤旋风旅游网,叠排互补油烟分离。

  3,万家乐抽油烟机CXW-180-A101

  万家乐抽油烟机拥有环形360°深邃集烟腔+强劲电机, 12.5m³大风量,快速吸烟排烟,防止油烟逃逸。大容量PC油杯,2-3天不用换洗。宽大回形油孔,不堵塞易清洗。56dB低噪运行,烹饪赏心更静心。一级能效,节能环保。

  4,老板油烟机67A1H+56B0

  老板油烟机,简约造型,适合多种装修风格。20 m³/min爆炒大吸力,直吸强排,不惧爆炒油烟,常态油烟气味降低度98%。烹饪时,无需慌乱寻找按键操作,轻松挥手开启爆炒模式。LED照明,让美味更清晰。快拆式一体油网,清洁保养更省力。

  5,方太油烟机 JQD6T

  方太油烟机支持一键启动隔烟屏+照明灯+自动巡航档,简单操作掌控厨房。油烟速排不拐弯,打造排烟四点一线消除阻力,近吸直排,排烟畅通。搭载原厂自主电机,风量可达20 m³/min,油烟转瞬无踪影。噪音低至41dB,给你静音烹饪好时光。

  小结: 一款质量好的油烟机产品可以让我们的厨房更加清洁,家居环境更加舒适、环保、健康,故油烟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建议大家在选购大吸力油烟机的同时,关注下油烟机的辐射、能耗、噪音、清洁和售后等方面,唯有此方可完美选购出一台适合自家厨房的好助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