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高端无线吸尘器海外众筹新纪录 睿米X30 Pro搅动国际市场

0
2020-07-06 来源:艾肯家电网

       近日,国产高端无线吸尘器品牌睿米完成了其2020年旗舰新品X30 Pro 在indiegogo上的众筹,据悉截止到7月1日,睿米X30 Pro在美国知名众筹平台indiegogo上的众筹成绩斐然,众筹金额突破300万元人民币,获得了海外用户的广泛支持与响应,再创国产无线吸尘器海外众筹记录!

  去年7年,睿米携X20登录Indiegogo,在众筹首日便完成了目标,而今年旗舰新品X30 Pro再度登录Indiegogo众筹,接近于戴森售价的高客单价,依然超77倍完成众筹目标,再度创造了国产无线吸尘器海外众筹的新的奇迹。在全球疫情爆发,经济下行的背景下,睿米无线吸尘器实力突围,成功搅动国际吸尘器市场,成为深受外国人认可的中国无线吸尘器品牌。

  避免水土不服,做更懂海外用户的清洁

  回顾国产无线吸尘器的发展历程,“模仿者”、“追随者”、“抄袭”似乎是难以摆脱的标签。而睿米以海外客户需求为核心,以差异化的亮点,避免了国产品牌出海的水土不服。此次参与海外众筹的睿米X30 Pro在去年众筹的X20的基础上做了全面升级,被称为是睿米迄今最强性能旗舰,也是目前国产高端无线吸尘器市场中最顶级配置,性能参数更是比肩戴森V11,也被国外消费者认可为“唯一能和戴森相比的无线吸尘器”。

  睿米X30 Pro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引人注目的深空灰配色,将未来感黑科技和极简风设计完美融合,弥补了海外市场无线吸尘器单一的风格,创造了国际无线吸尘器市场上的新风格。此外X30 Pro新增加的OLED智慧显示屏,也牢牢地吸引住了海外用户的眼球,这块小小的一块显示屏,大大增加了X30 Pro的未来感和科技感,为海外用户营造了智能家居和未来生活的无限幻想。

  考虑到海内外用户不同的家装风格和生活场景,睿米X30 Pro为清洁减负升级打造的NEX-V全能滚刷,全场景适用,一刷到底,无需根据地毯、地板、地砖更换不同的滚刷。NEX-V采用纳米级疏水纤维,防水抗污,滚刷添加离子抗菌涂层,抑制病菌滋生,V型结构能够将毛发聚拢,有效防止头发缠绕的问题,高低毛的滚刷实现深度高效清洁,深得海外用户的心。近乎完美的睿米X30 Pro创造了国产无线吸尘器海外热销的佳绩。

  六年出海记,国产品牌的破茧成蝶之路

  作为成立仅5年之久的新锐品牌,睿米无线吸尘器想要打入海外市场似乎很艰难。1901年,世界上第一台吸尘器出生于英国,自此开始,吸尘器这一清洁工具就开始不断普及并长期被海外品牌垄断市场。但这并不妨碍睿米出海的野心,早在成立之初,睿米就将发展的目光投向空间更大的海外市场。

  据了解,这已经是睿米这一国产品牌的第五次出海记。面对国内各大企业出海水土不服的尴尬,睿米经过不断摸索,不仅牢牢抓住了海外用户的心,更是以不断的革新创新,突破自我,迅速成长。经过六年迅速崛起的国产无线吸尘器品牌睿米已经拥有了与戴森等国际无线吸尘器品牌抗衡的硬核实力。

  在产品设计上,睿米拒绝模仿戴森之流沉重的工业风设计,独创的北欧极简风设计脱颖而出;在性能方面,睿米更简单的黑科技始终保持在国际吸尘器行业前列;在功能方面,睿米不仅首创推杆式无线吸尘器吸拖一体的概念,还创新打造了吸拖除菌三位一体。这些都是国外品牌所不具备的核心优势。

  如今,睿米吸尘器已畅销海外60个国家,遍布全球的睿米销售网络正在形成,并受到了《英国标准晚报》,英国《镜报》、英国排名第一的消费电子科技出版物《TechAdvisor》、权威时尚杂志《GStyle Magazine》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来自全球各地的家居数码达人都在YouTube、ins、Facebook、Twitter上分享来自中国的睿米吸尘器。

  墙外开花墙内香,睿米要建立起中国人的品牌自信

  睿米另辟蹊径,六年五次出海,大展拳脚,经历了海外市场长期严苛的考验,墙外开花,势头强劲,走在了海外吸尘器市场的最前端。而如今,在中国家电行业中,却只有吸尘器行业依然是戴森这一国外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睿米也一直在发力改变中国吸尘器市场的现状,不断针对中国家庭进行产品创新,用实力建立起中国人的品牌自信,体现中国品牌自信力。

  睿米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高端品牌定位,坚持国际标准和正向开发,引领自主品牌实现品质突围,走出国货品牌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中国品牌当自强,如今,睿米有望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无线吸尘器品牌,引领全球无线吸尘器行业方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