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家陶企获评“良好”,150+被列“风险”或公开通报

0
2020-10-16 来源::陶城网

日前,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及广东省各地生态环境就公示了2019年广东省级/市级的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据公示,萨米特、宏陶被评为2019年广东省“绿牌”环保诚信企业,唯美、四通、松发等被评为当地市级“蓝牌”环保良好企业。

而近日,四川、山东、安徽、湖南4省先后对外公示了2019年度省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其中:

四川省有帝欧家居、金陶、盛世东方、广乐、米兰诺等超半数陶企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少数被评为环保警示企业/环保不良企业;

山东省有8家陶企被评为环境信用红标企业,123家环境信用黄标企业,这131家陶企遭“公开通报”;

安徽过半陶企获良好以上评价,但也有5家陶企被评为不良企业。

湖南28家陶企被评为环境合格企业,6家被评为环境风险企业

帝欧、金陶、盛世东方……四川45陶企环境信用评价公示

近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四川省2019年度省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初评结果的公示》。据《公示》,帝欧、金陶、盛世东方、广乐等37家陶企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6家陶企被评为环保警示企业,此外还有2家陶企被评为环保不良企业。

 

山东陶企需重视131家遭公开通报

此前,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也公开通报了山东省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其中共131家陶瓷企业进入通报名单,包含8家环境信用红标企业(未核销),123家环境信用黄标企业(未核销)。

根据《山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

当年无记分记录的企业为环境信用绿标企业,可适当减少现场检查频次。

当年有记分记录、累计记分11分以下的企业为环境信用黄标企业,应适当增加现场检查频次,限制参加环保评先评优活动。

当年累计记分12分以上的企业为环境信用红标企业,应将其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对适用于限制生产、停产整治的,依法责令其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对适用于停业、关闭的,依法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其停业、关闭。

安徽陶企环境信用评价公示5家入“不良企业”名单

近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初评结果的公示》,对列入2019年度环境信用评价计划的1742家重点污染源单位进行了评价,其中共13家陶企参评:2家被评为诚信企业,6家被评为良好企业,5家被评为不良企业。

 

湖南28陶企被评“合格”6家成“风险企业”

日前,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发布湖南省 2019 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对省内1585家企业进行2019年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其中28家陶企被评为环境合格企业,6家被评为环境风险企业 ,合计34家陶企参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