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增加新洗护品牌

0
2020-12-15 来源:清洁化学

    联合利华(Unilever)推出了“找到您的快乐之地” (Find Your Happy Place) –一个新的沐浴和身体品牌,其特色是一系列感官产品,“可帮助您在日常压力中恢复平静。”

 联合利华(Unilever)的资料显示,有55%的美国成年人说他们白天有很大的压力。该公司与沃尔玛(Walmart)合作创建了“寻找您的快乐之地( Find Your Happy Place)” ,以帮助当今的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建立无障碍自助服务。

 “寻找快乐的地方”将推出四个系列,其灵感来自真实消费者的快乐场所:

 在星空下:灵感来自于在月光下的周末小屋静修处放松、洋甘菊和檀香的香味。

 赶上日出:早在海滩上就受到芒果和波光粼粼的柑橘香的启发。

 懒惰的周末:灵感来自缓慢而舒适的周末,散发出甜杏仁和香草的香气。

 假期的家园:假期中的时间在一起激发灵感,闪烁的灯光和闪闪发光的金属丝,以及肉豆蔻和甜奶油的香味。

 每个系列包括沐浴露、润肤露、香薰蜡烛、泡沫浴弹、洗手液和护手霜。

 该品牌表示,将继续从消费者那里筹集欢乐的地方,以激发未来的收藏品,这些收藏品将季节性推出,以供全年礼物使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