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郎战略定位升级 郎酒打造庄园酱酒

0
2021-03-23 来源:北京商报

3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郎酒庄园与世界级酒庄同行——青花郎战略定位升级发布会”在郎酒庄园隆重举行。发布会上,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发布全面升级的青花郎战略定位。青花郎作为郎酒庄园的主力单品,郎酒将以“生、长、养、藏”为脉络,打造世界级酒庄为载体,塑造世界级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08年,郎酒就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用于提升产品品质、改进生产环节,以达到世界级酒庄的目标。郎酒集团介绍,经过13年的努力,郎酒庄园已初步建成。

业内人士表示,郎酒庄园经过13年的努力,总投资已超过100亿。形成了世界级白酒庄园及与之相匹配的产品青花郎。

汪俊林在发布会上表示,青花郎的升级定位,是将青花郎的真实生产、储存、老熟、勾调等特点,呈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去品评。而用庄园酒来表达,是让中国白酒与世界顶级酒庄同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