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皮革集体行动计划将促进产品生产和出口

0
2021-03-23 来源:中国皮革和制鞋网

近期,津巴布韦皮革行业推出了“津巴布韦皮革集体行动”市场营销模式,它将主要生产商聚集起来,协调皮革产品生产和供应,提高生产能力和出口收入。

考虑到本国现有的畜牧养殖业的基础,津巴布韦在皮革产业链上具备竞争优势,但近年来,受到各种不利的宏观经济原因,老牌制造企业纷纷倒闭,其优势已名存实亡。剩下为数不多的几家生产企业以及许多技术工人维持着皮革行业的生存。

2019年,津巴布韦制革、鞋类和皮革制造商协会(TAFLAZ)成立,标志着重振皮革行业产业链和重新定位皮革行业的一个转折点。

然而,运营成本、物流问题和产品营销的局限性使大多数个体企业举步维艰,这就要求在双赢的模式下利用目标市场机会采取集体行动策略。

最新发起的“津巴布韦皮革集体行动”市场营销方式,旨在帮助行业通过分摊费用来提高产量和降低营销成本。位于布拉瓦约的赞比西河制革厂的经理阿诺德·布里顿(Arnold Britten)是该行动的倡议者之一,阿诺德·布里顿表示:制革商和皮革制造商在更广泛的价值链中已达成合作协议,开展合作项目的试点,参与项目的许多企业推出了一系列市场需求的产品,并借助数字平台开拓市场。”

“津巴布韦皮革集体行动”计划是由津巴布韦贸促会(ZimTrade)和制革、鞋类和皮革制造商协会共同发起的,希望寻求一种营销方式,促进和提高津巴布韦皮革和皮革产品的出口。

“津巴布韦皮革集体行动”计划的核心理念就是通过当地制革厂与皮革制品生产商合作,生产国内和国际市场需要的皮革产品,并在行动计划指导下进行推广活动,并减少推广和营销的成本。”

布里顿表示,“津巴布韦皮革集体行动”计划采取了数字营销策略模式,通过建立的网站和社交媒体,提高国内外买家对本地产品的认识。参与试点的企业有Millennium Footwear、赞比西河制革公司、Sagewood Inc、Bookset Leather Works、Safari Leather、Kara Sons和Good Hope Leather。

津巴布韦贸促会负责人艾伦•马朱(Allan Majuru)表示,他们将与皮革行业密切合作,加强企业之间的协调,努力提高整个行业的竞争力。

“皮革行业仍有着巨大的开发潜力。行业企业分散和缺乏统一协调是影响皮革行业生产和出口的一个重要原因。因此,集体行动计划是整个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关键步骤。”

皮革行业的复兴与津巴布韦皮革行业战略(2021-2030年)密切相关,津巴布韦皮革行业战略规划制定了未来10年的优先实施方案和改革。据工业和商务部长Sekai Nzenza博士介绍说,该战略规划代表了皮革行业的发展利益,与本国2030年经济发展愿景相一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