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ized将与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合作解决回收电动自行车电池问题

0
2021-03-24 来源:快资讯

据cnBeta消息,美国第三大自行车制造商Specialized(按市场份额计算)正在与一家名为Redwood Materials的公司合作,该公司由特斯拉的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技术官Jeffrey “JB” Straubel经营,以找出回收该公司电动自行车电池的流程。这些电池通常连接或集成在自行车的下管内,当骑车人踩踏或使用油门时,就会激活电机。

Specialized公司首席产品官Chris Yu表示,这些自行车的使用寿命是终身的,但电池通常在4年和6年后就会耗尽电量。“一般来说,对于典型的用户来说,自行车的寿命会比电池组长,”Yu告诉The Verge。

据了解,Specialized将通过其零售伙伴网络回收耗尽的电动自行车电池,然后将这些电池运到Redwood在北内华达州的工厂。第一步将是弄清楚有多少电池是可以重复使用的,比如各种连接器、电线、塑料和其他部件。之后,Redwood将开始一个化学回收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它将剥离并提炼出相关元素,如镍、钴和铜。然后,这些精炼材料中的一定比例可以重新融入电池制造过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