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眼镜行业两项发明获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0
2021-09-13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COOA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奖项。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决定授予30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中国专利金奖,10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国家知识产权局决定授予60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中国专利银奖,15项中国外观设计银奖;国家知识产权局决定授予825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中国专利优秀奖,56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其中,825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中国专利优秀奖中,眼镜行业有2项专利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作为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该奖项是衡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也是企业专利质量的重要衡量标准。希望行业内企事业单位,以获奖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眼镜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