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纪念徽章、定制口罩“吸睛”

0
2021-09-14 来源: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雪柠)在本届服贸会官方论坛和会议中,与会嘉宾佩戴着统一的官方纪念徽章和口罩,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记者获悉,此次官方纪念徽章及会务用口罩由北京工美集团设计制作。在首钢园15号馆老字号展区,北京工美还带来了多款国礼供观众欣赏。

此次服贸会官方纪念徽章一套3枚,分别为彩色会徽款、纯金色款和彩色logo款。其中,前两款延续了此前经典的设计风格,后一款则是创新设计的异形徽章,表面采用亮、砂结合的电镀搭配仿珐琅工艺,保证了整体色泽质感。服贸会定制口罩共有两款,一款是以橙黄色为主的暖色系主视觉图案满铺,色彩鲜明艳丽;一款是主视觉图案搭配白色调,色彩清新别致。

在首钢园15号馆老字号展区的北京工美展区,观众还能近距离欣赏国礼,包括2014年APEC会议领导人赠礼《四海升平》景泰蓝赏瓶、领导人配偶赠礼《繁花》手包套装和《和美》纯银丝巾果盘,以及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领导人及配偶赠礼《丝路绽放》雕漆赏盘、《和合之美》捧盒套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