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顺利召开,罐头产业收获颇丰

0
2021-09-26 来源:中国罐头工业协会

 核心提示:2021年9月25日,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由中国罐头工业协会推荐的两家副理事长单位,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义乌市易开盖实业公司荣获“十三五”轻工行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吕春霞喜获“十三五”轻工行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会议同时授予了由协会推荐的四川省遂宁市“中国肉类罐头之都·遂宁”为轻工业先进产业集群荣誉。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战略任务,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于2021年9月25日在北京召开了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并作主旨发言,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夏农、科技部高新技术司一级调研员曹学军出席并致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副会长杜同和,纪委书记陶小年,党委副书记徐祥楠,副会长何烨、刘江毅、李玉中,秘书长郭永新出席会议。大会由何烨主持。中国罐头工业协会秘书长晁曦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对“十三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轻工业先进产业集群和轻工业产业集群管理服务先进单位表彰授牌。


由中国罐头工业协会推荐的两家副理事长单位,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义乌市易开盖实业公司荣获“十三五”轻工行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吕春霞喜获“十三五”轻工行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会议同时授予了由协会推荐的四川省遂宁市“中国肉类罐头之都·遂宁”为轻工业先进产业集群荣誉。

 

 

 

会议还部署了“十四五”重点工作,并搭建科技与产业交流平台,为轻工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罐头产业获奖名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