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方太、海康威视 三家会员企业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0
2021-10-09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9月16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结果在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上正式揭晓。共有三家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会员分别获得中国质量奖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其中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质量奖,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据了解,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于2012年经中央批准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目前已开展了四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多家会员企业曾荣膺过该项奖项:海尔集团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先后于第二届和第三届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本届为第三次;九牧集团有限公司、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曾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

 

中国质量奖旨在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推动建设质量强国。获得该奖项既是对企业及个人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未来工作的持续动力。五金作为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质量决定着用户体验的好坏,获得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的五金企业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为产业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为提高行业的质量意识,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据悉,共有9家组织及个人获得本届中国质量奖,80家组织和个人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