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雄军率队到访中酒协

0
2021-10-1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

 

10月11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率队到访中国酒业协会,与协会理事长宋书玉进行座谈。
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茅台集团总法律顾问段建桦、总工程师王莉出席座谈,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主持座谈。

座谈中,宋书玉充分肯定了茅台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茅台为中国酒类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宋书玉指出,茅台成功的关键是品质的成功,尤其是在当前消费持续升级阶段,茅台更是通过品质持续升级提升了中国白酒的产业价值,有效推动了中国白酒的高质量发展。
宋书玉表示,在“十四五”阶段、乃至更长远的未来,希望茅台充分发挥领军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用一流品质满足人民群众的美酒美生活需求。中国酒业协会将充分发挥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支持茅台发展,全力以赴服务酒类产业高质量发展。

丁雄军对中酒协长期以来给予茅台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丁雄军表示,长期以来,中酒协在技术创新、标准建设、人才培养、文化打造等方面给予了茅台极大支持,茅台将继续在协会的指导下,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承担起应有的责任。2021年,茅台产品品质迈上了新台阶,在前不久召开的生产质量大会上,对新一生产周期做了安排部署,相信茅台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一定能为酒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交流中,双方还就标准、技术、人才、文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