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TC发布对LED景观照明装置的337部分终裁,同意终止对列名中国照明企业的调查

0
2021-10-12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2021年10月6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公告称,对特定LED景观照明装置及其组件(LED Landscape Lighting Devices and Components Thereof,调查编码:337-TA-1261)作出337部分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21年9月10日作出的初裁(No.20)不予复审,即基于同意令终止对列名被告美国Lumien Enterprise, Inc. d/b/a Lumien Lighting of Acworth, GA、中国江苏Jiangsu Sur Lighting Co., Ltd., of Yancheng, Jiangsu Province, China江苏舒适照明有限公司的调查,并发布同意令。

 

美国ITC对LED景观照明装置及其组件的337调查情况

 

2021年3月9日

美国Wangs Alliance Corporation d/b/a WAC Lighting of Port Washington, NY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10,571,101、10,920,971),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2021年4月8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LED景观照明装置及其组件(LED Landscape Lighting Devices and Components Thereof)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261)。

2021年7月29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21年7月9日作出的初裁(No.13)不予复审,即列名被告美国cBright Lighting, Inc., of San Leandro, CA为缺席被告。

2021年8月18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21年8月4日作出的初裁(No.14)不予复审,即列名被告美国Dauer Manufacturing Corp. of Medley, FL和美国FUSA Corp. of Medley, FL为缺席被告。

 


美国CAST Lighting LLC, Hawthorne, NJ、中国广东Shenzhen Wanjia Lighting Co., Ltd. d/b/a WONKA, China深圳市万家照明有限公司、美国cBright Lighting, Inc., San Leandro, CA、美国Dauer Manufacturing Corp., Medley, FL、美国FUSA Corp., Medley, FL、美国Lumien Enterprise, Inc. d/b/a Lumien Lighting, Acworth, GA、中国江苏Jiangsu Sur Lighting Co., Ltd., China江苏舒适照明有限公司为列名被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