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淘金,来中国展!

0
2022-05-20 来源:国际自行车展览会

 

近日某整车企业营销总经理多次向组委会了解今年中国展具体情况,包括有哪些零件企业已经确定参展。据这位老总介绍,由于该企业的零件配套厂家不能按时交货,严重影响企业生产任务的完成,尤其可能影响出口订单的完成。于是企业准备另辟蹊径,在中国展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事实上,目前有这种想法的企业岂止一两家。随着时间推移,新工艺、新材料、智能化、网络化推动中国自行车市场的产业链正在不断调整、延伸、优化,不断上升到新的水平。在自行车产业进入新发展时期,很多因素在影响产业链结构的进化和重组,尤其是新冠疫情的影响,更让原先的产业布局发生许多变化,这也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就拿自行车的核心部件变速器来讲,原来一提起高档自行车,人们就自然联想到其变速系统肯定会搭载某大品牌的产品,且非它莫属。但近些年,情况已经发生变化,一方面,个别大品牌产品受到环境影响无法正常供货;另一方面,一批国内原先不知名的变速器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有些产品的品质已经接近某大品牌的品质,使用时几乎分辨不出优劣。而其价格明显低于后者。


评判一件产品的好与差除了材质、性能、制作工艺等因素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标准是——品牌知名度。相对而言,国内企业的品牌在这方面都略逊一筹。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国内品牌知名度已经逐步提升。另外,从性价比方面看,产品也有不少优势,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

生产某一种产品的多家企业同框亮相,由外而内的深度解析,可以比较、分辨的服务水准,透明度极高的价格,这种现场演绎的场景,只能在中国展这个大平台上精彩呈现,为我们的参展客商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何乐而不为!

 

 


欢迎您届时走进中国展,和我们一起参加中国自行车行业的盛会,或许您可以为自己的企业淘到金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