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粮陈酿更地道

0
2022-05-20 来源:北京商报

2022年,牛栏山酒厂隆重推出了又一款塔基核心产品——金标陈酿。金标陈酿是牛栏山酒厂旨在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在总结传统陈酿这一超级大单品优越性的基础上,基于新国标精心研制的纯粮固态升级产品。

工艺技术方面,金标陈酿有机融合了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微生物发酵技术,固态法基酒进一步提升了酒体的醇厚度,地域独有的发酵菌群、发酵环境和满富岁月积淀的发酵设施,使其具备牛酒特色的浓郁窖香;借助计算机自动化组合数据的准确性与严谨性实现规模化生产,利用规模效应提升产品性价比,最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的同时,确保每一批次产品品质的内在稳定性,实现了规模化生产下的原粮精酿品质。饮用体验方面,金标陈酿充分继承了传统陈酿适口性强、饮后舒适度高的优良特性,入口柔顺不辣喉,饮后过劲儿快。酒体无色透明,窖香悦人,口感柔顺,醇厚饱满,柔甜爽净,香味谐调,具有牛栏山特色的淡雅浓香风格。外观设计方面,金标陈酿瓶身通体透明澄澈,贴标左下角醒目位置是识别纯粮固态发酵白酒的“金标”标志,极具识别度。金标陈酿延续了民酒牛栏山的光瓶路线,践行环保理念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生产成本,实现酒体价值的最大化。

 

金标陈酿的面世,是牛酒“五·五”战略下充分发挥传统酿造工艺优势和新工艺技术领先优势,实现在光瓶酒领域“纯粮固态”与“新工艺技术”双轮驱动的关键举措,也是牛酒践行“关注民生,服务大众,酿造高品质生活”企业使命的有力呈现。作为一款成本更高的纯粮固态白酒,金标陈酿定价依旧亲民,这背后是牛酒雄厚科研实力和规模化效应带来的有效成本控制,力求价格与品质的平衡是牛酒坚持民酒定位,坚持价值导向的不渝追求,也让金标陈酿的酒体品质成为了同价位段的佼佼者。铺市至今,金标陈酿在试点市场收获了广泛的好评,下一步将在全国化市场实现规模化推进。针对金标陈酿的战略推进,牛酒也为其提出了“纯粮陈酿更地道”的响亮口号。

“纯粮”是金标陈酿的醒目标签,代表了其两谷(高粱、小麦)三米(大米、糯米、玉米)的优质原料和固态发酵的酿造工艺,但对于坚持品质为先,深耕大众市场的牛酒而言,“纯粮”仅仅是入门标准,金标陈酿的优良品质和价值内涵还需要“陈酿”与“地道”来进一步诠释。

“陈酿”是指在贮酒容器中贮存一定时间,使酒体协调、口感柔和的白酒生产中必要的工艺过程。但作为产品名称,陈酿不仅突出了优化酒体口感的酿酒工艺,更是对牛酒坚守匠心精神,坚持严苛工艺的生动呈现,坚守卓越品质,提供品质保障也是牛酒对全体经销商与广大消费者不变的承诺。

“地道”既是指牛栏山品牌所蕴含的京味文化价值取向,也代表了牛酒以厚德包容满足最广大消费者多元化与价值最优化消费需求的精神内核。而“更地道”则凸显了金标陈酿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与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满足更广泛消费者价值消费需求能力的提升。

金标陈酿的隆重推出和全国化推广,将是牛酒民酒战略落地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相信在未来,金标陈酿将在更广阔的的范围内,服务于最广大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