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半导体照明产业科技服务团入选中国科协2022年“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

0
2022-06-01 来源:中国照明学会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2022年“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评审结果,中国照明学会申报的浙江宁波半导体照明产业科技服务团入选“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

“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打造的品牌,旨在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以发现企业需求价值和构建园区产业链为重点,通过探索产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实现技术集成、实现服务聚力,推动技术交易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建设创新、创业、创造生态,让科技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科创中国”浙江宁波半导体照明产业科技服务团,由中国照明学会按照中国科协要求组建,将充分发挥学会人才汇聚优势,依托中国照明学会宁波(宁海)服务站,对接宁波市照明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发展诉求,提供技术咨询、标准研制、人才培训、学术交流等服务,推动照明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服务宁波市半导体照明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