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力谋新一代蝶阀及执行器中标亿纬锂能荆门生产基地项目

0
2022-06-01 来源:中国西南新闻网

 近日,搏力谋成功中标亿纬锂能荆门生产基地项目。

亿纬锂能是国际知名的绿色高能锂电池品牌,拥有小圆柱电池四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东、湖北荆门(2个)、浙江。作为锂电池及储能系统等的主要生产基地,该项目单个生产车间冷量超2万冷吨。

 

搏力谋于 1975 年 7 月 1 日在瑞士成立。1995 年在瑞士证交所(SIX)上市。在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领域中,搏力谋一直是研发、生产和营销执行器及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执行器、控制阀、传感器及计量表构成了公司的核心业务。

40 多年来,搏力谋凭借可靠的产品和领先的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医疗卫生、数据中心、轨道交通、高端酒店、工业厂房等众多领域。

搏力谋具有专为暖通空调应用而设计的种类齐全的蝶阀产品,可以提供可靠的高能效智能高流量解决方案,专注于安装便利性、应用灵活性以及持久的使用寿命。

此次中标的搏力谋新一代蝶阀执行器相比基础电动开关蝶阀,具有安装简易、NFC调试方便,运行可靠及超长寿命等优势,通过NFC功能,在调试过程中只需要智能手机即可完成,能有效帮助客户有效降低调试及维护成本。

 

 

作为引领市场的智能蝶阀,该产品对于2通应用,有50至1200mm口径的蝶阀组件可供选择,专门设计用于要求零渗漏的管道系统。总成有IP54或IP66/67等级的外壳和各种不同Kvs值系列可供选择,可为大型高流量应用提供经济的控制阀解决方案。

从创立伊始,搏力谋就为暖通空调领域的执行器和阀门技术制定了标准,并于 2017 年正式推出传感器系列产品。搏力谋追求舒适、节能、安全、易安装和易维护的产品设计理念,并坚持以市场需求和开拓创新为导向,以更强大的功能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更智能、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此次凭借ABFV新一代蝶阀及执行器中标亿纬锂能荆门生产基地项目,进一步凸显了搏力谋产品的竞争力和品质保障,未来,搏力谋也将继续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更多项目建设,为客户提供附加价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