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第10季 曲美为何寻找美

0
2022-06-10 来源:北京商报

以旧换新第10季,曲美家居请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她是时尚博主、服饰品牌创始人,也是福布斯中国意见领袖50强,更是一位美好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她就是黎贝卡。2022年6月8日,在以旧换新第10季分享会上,黎贝卡又有了一个新身份:作为公益活动的联合发起人,向外界传达了不过度、不浪费的消费观,聚焦发现平凡生活中的美。

曲美寻找美,是对传统的延续。1987年,一种弯曲木家具被设计出来,一经推出受到国人热捧,创造这种家具的企业就是曲美家居。曲美家居用设计感极强的弯曲木家具让居室氛围变得时尚、优雅、活泼起来,刷新了消费者对于家具美感的认知,重新定义了家具形象。为了设计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曲美先后与全球100多位设计师广泛合作,将全球最前沿的潮流生活方式注入到家居设计,将时尚、环保、舒适进行完美结合,随后推出众多经典原创系列。

曲美寻找美,在新品上得以体现。2022年,曲美家居将陆续推出和丹麦新锐设计组合SAYS WHO合作的“丹麦之光系列”、和新锐设计师周宸宸联手的“Roomy如觅系列”,还将推出新的弯曲木和实木两大系列。其中丹麦之光系列延续了曲美的北欧风格,以极简设计结合实用功能,如薄靠背和薄扶手设计,让长沙发整体轻量化,内部填充高品质回弹海绵,不易变形;岩板材质的桌面,零渗透、易清洁,桌板边沿轻薄处理,让餐桌看上去纤细有力;餐椅的设计与休闲椅实现联动,在客餐厅之间形成呼应,同时也通过座椅软垫,强调舒适性,让家人在餐桌前停留更长时间。

“家是所有美好的原点,非常时期催生出最本质的追求,其实美好的家一直根植在人们的心中。”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表示,“产品之美是品牌的根基,好的产品设计不但能够为家定下美学基调,还能带来舒适感和归属感。2022年,曲美家居在成立30年之际,设计再次升级、创新,整合产品、市场和资源。”

曲美寻找美,不止于家居行业。2022年,曲美家居还将目光投向了“非遗文化”和“乡村振兴”,联合比利时设计师翠翠,发布苗绣家居产品,组织苗绣时尚SHOW,让更多人能够看见这一门艺术。多年来,曲美家居集团联合曲美公益基金会发起了以旧换新、旧爱设计、传承之路、古村保护等多样化的公益活动,对促进美学建设、保护民间艺术、弘扬艺术文化、支持原创设计以及传播生活美学起到了推动作用。

在全民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家居消费已经从家居单品消费向生活方式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转变,为此曲美家居成立空间美学研究社,研究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并定时发布最新的趋势报告、分享解决方案。

十年磨一剑,曲美家居通过以旧换新公益活动,把低碳环保的理念和概念贯穿到消费者心中。随着以旧换新第10季的启动,曲美家居诚邀对生活怀抱美好愿望的旧雨新知共同参与,一起发现美、拥抱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