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香港国际眼镜展持续报名中

0
2022-06-13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

香港国际眼镜展(Honk Kong International Optical Fair)由香港贸发局主办,是亚洲具领导地位的视光品商贸平台,也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眼镜展之一。今年已经是第30届了,每届都屡创佳绩,并不断精益求精,呈现新绩,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亚洲瞩目眼镜盛会的地位。今年开始展会形式为线下的实体展和线上的“展览+”模式。

 

 

2022新政策

 

01 “展览+”


展览+的活动日期如下图所示

 

 

 


02 补贴政策

 


香港国际眼镜展的优势

中国眼镜协会是香港贸易发展局指定的组团单位,负责中国内地企业参加香港眼镜展的组织、招展、展位分配等相关事宜,报名截止日期至2022年6月17日。

报名请您联系:

联系人:张傲程

电邮:zac@chinaoptics.com

电话:010-83168910

手机:15611488404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