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玻璃行业规范条件》(2022年本)(修订建议稿)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0
2022-06-20 来源: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根据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任务部署, 2022年6月17日,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组织召开了《日用玻璃行业规范条件》(2022年本)(修订建议稿)(以下简称《规范》)专家论证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万帮主持,协会领导及专家共3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郑舞虹理事长感谢各位专家对行业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对《规范》的修订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提出了论证会要立足科学,体现行业的先进性;请与会专家认真深入地研讨和确定《规范》中的每项条款和指标,完成《规范》修订建议稿。

接着,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名誉副理事长兼高级顾问刘建平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和进展,介绍了2022年《规范》修订建议稿的修订过程,着重介绍了根据三次征求意见的反馈意见,目前《规范》修订建议稿与2017年本的主要对比变动情况。

赵万帮副理事长组织与会专家对《规范》全文逐条进行梳理,与会专家对《规范》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经质询、论证,提出意见及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日用玻璃行业规范条件》(2022年本)(修订建议稿)。

为了更好完成《规范》修订工作,会议决定:各位专家可于6月24日前继续提出能表达行业先进性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条款和指标反馈至协会,从而使《规范》达到促进行业高质量和规范发展目的。协会将根据各位专家的反馈意见对《规范》进行修改和完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