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升级“健康全屋定制” 重置整装思维

0
2022-07-07 来源:北京商报

近两年,自从“整装”闯入家居行业舆论风口,各商家纷纷寻求资源整合、规模扩张,迈入定制整装赛道。在木作领域具备28年深厚积淀的大自然家居也始终在探索如何满足“全屋定制”中“全”的概念。2022年6月23日—25日,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与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的圆满举办,大自然家居携超50款新产品参展,以“健康全屋定制”概念重置对空间美学想象,为定制家居企业的发展方向启发更多灵感。

 

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诠释“一体化思维”

本次广州定制家居展的成功举办,表明了展会将继续以“全链连接,深度赋能”作为其的价值定位,深度链接产业链上下游要素,引领行业发展趋向,为家居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大自然家居此次受邀参与本届广州定制家居展,于国采馆11D04展位惊艳亮相,发布超50款以健康植物水漆、双降噪静音技术、零醛智造、抗菌技术为基石的全新全屋定制家居产品:帕斯卡系列客厅空间产品、月夕系列书房空间产品、诺蒂克系列卧室空间产品、贝丝系列卧室产品……多风格选择、多空间覆盖,打通空间立面边界。更整合打通了造易、躺平、酷家乐等多个IT系统,通过智能化信息系统提高效率,以合理的区域划分使参展者身临其境,诠释从“定制+布局”赋能空间一体化的思维,传递出大自然家居对空间美学的理解。

 

延续“绿色”基因,定义“健康全屋定制”

从发布的一系列新品不难看出,始终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作为企业使命的大自然家居升级全屋定制的侧重点仍为“绿色健康”。以APG大豆胶木地板、纳米抗菌木地板、低甲醛的实木填充木门、水性漆木门、竹木纤维板的墙板、全部采用无醛添加板材的橱柜衣柜等原材料及产品可达国家E1、国际E0及欧洲最高EN300标准,满足着现今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的深层需求。

为提供健康全屋定制解决方案,大自然家居从原材料到生产到安装,全过程,全方位打造起一条“绿色环保产业链”。目前,大自然家居在全球拥有9大木材供应基地,分别在:巴西、秘鲁、北美、俄罗斯、法国、加蓬、缅甸、印尼、中国东北等地,满足大自然家居的木材供应。同时,还在江苏泗阳、江苏泰州、江西南康、广西鹿寨、安徽叶集和柬埔寨建设了6大集约化智能制造基地。大自然以根植的自然环保基因定义了“健康全屋定制”,助力消费者实现绿色人居梦。

 

打通全屋定制思维,重整行业整装格局

纵观大自然家居28年精研产品之路,“整装”的思路已布局了十年之久。在大自然看来,“全屋定制”要的不是简单的配齐、配套,而是真正一体化,而要做到这一点,就要打通全屋定制思维,将包含门墙柜在内的空间立面定制一体化,真正实现统一设计、统一款式、统一风格的“全屋定制”。

大自然家居此次全新升级的“健康全屋定制”之所以成为展会上媒体及行业的关注焦点,究其原因,是因为其第一,把健康环保的理念放在首位,坚持从产品入手,从源头控环保,形成了核心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第二,在运营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上下功夫,深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革,通过打通多个IT系统整合消费者从购买到后端的供应链,促成不同环节联动,打破数据孤岛,实现端到端的赋能。

本次展会,大自然家居通过沉浸式体验的布展向每位参展者展示了高理念、高颜值、高品质的高端定制生活,呼应行业风口,重塑了行业对整装的认知,开拓了一条全屋定制的全新路径,未来,大自然仍将以追求产品的健康环保为长期性目标,专注产品品质提升,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助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往更高、更广阔的天地里开拓前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