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发布玩具乐器品类增速五强,STEAM教玩具等位列其中

0
2022-10-13 来源:松果财经

松果财经获悉,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京东超市发布玩具乐器品类增速五强,分别是:STEAM教玩具、毛绒玩具、盲盒、早教益智玩具、吉他。

京东超市数据显示,玩具乐器品类今年1-8月份,STEAM教玩具销售额同比增长100%,毛绒玩具销售额同比增长80%,潮流盲盒销售额同比增长50%,早教益智玩具销售额同比增长40%,吉他销售额同比增长35%。

据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2022-2027年玩具产业深度调研及未来发展现状趋势预测报告》显示,近五年来中国玩具行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2020年比上年增长2.6%,2021年我国玩具市场规模达858亿元,2022年将达914亿元。而Frost&Sullivan的研究也表明,中国潮流玩具市场过去5年复合增长率约34.9%,预计未来三年,全球潮玩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0-30%。

与此同时,能满足兴趣爱好和填充休闲时光的乐器,也受到消费者喜爱。据Global Info Research《2022-2028中国乐器市场现状研究分析与发展前景预测报告》显示,随着乐器企业的技术研发水平不断提高,乐器行业市场规模从2014年的212.5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548.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4.5%。未来五年,预计中国乐器行业市场规模将以12.8%的增长率持续增长,预测2023年达到829亿元左右的市场规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