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再捐500万元消毒除菌产品 ,抗击广州疫情!

0
2022-11-15 来源:立白凯晟一家亲

    日前,广州正面临着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11月12日,作为广州本土民族企业,立白科技集团捐赠价值500万元消毒除菌产品,为广州市疫情最严重的4区以及琶洲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等抗疫一线送去关爱,提供保障支持,为打赢广州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500万元消毒除菌产品支援抗疫一线 

    随着广州疫情情况不断加剧,立白科技集团第一时间组织专项小组,盘点广州仓库存情况,摸清库存产品现有量,并紧急调配异地物资,协调物流运输,支援抗疫一线。此次捐赠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定向向广州疫情最严重的海珠区、番禺区、荔湾区、白云区以及琶洲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等抗疫一线进行捐赠。物资包括除菌洗衣液、漂白水等日用品,主要用于医护人员和一线防疫人员以及封控区居民的日常使用。

 

广东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钟晓明、广东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李彬接受立白的捐赠支票

 

    11月12日,广东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钟晓明,广东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李彬接受了立白500万元消毒除菌产品的捐赠支票。在捐赠现场,海珠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苏明庆,海珠区民政局局长谢强,海珠区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区慈善会会长罗日珊与立白凯晟控股副总裁、立白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许晓东,立白科技集团纪委书记、董事长助理陈琳一起进行了现场捐赠。


捐赠现场 

    立白科技集团总裁陈泽滨表示,立白科技集团作为广州本土企业,以实际行动参与到防疫中,“我们也会继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承担我们集团应该承担的责任!同心抗疫,一起打赢这场防疫硬仗!”

    抗击疫情,立白一直在行动
    10月以来,广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立白党委引领党员、员工加入立白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街道有序完成立白中心一带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自10月以来,立白志愿服务队共开展核酸检测超16场,服务群众超3万人次。

 立白科技集团捐赠消毒除菌产品物资车 

    自2020年疫情爆发,立白科技集团就一直发挥龙头企业作用,联合朝云集团一起捐赠2亿元消毒除菌物资,驰援全国363座城市,自行配送至2000多家定点收治医院,启用了1千辆物资配送车。最终提前5天完成全国所有定点收治医院的物资配送工作。3年来,立白多次支援、捐赠。迄今,立白志愿服务队也为核酸检测工作服务超过150次,服务群众超20万人次。抗击疫情,立白一直在行动!

 


立白凯晟一家亲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