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耀公司荣登山东省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榜单

0
2022-11-21 来源: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11月9日,山东省科技厅发布全省科技领军企业和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荣登“科技小巨人企业”榜单。

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和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评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等角度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研究测算,遴选各细分领域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科技领军企业及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小巨人企业,进一步完善科技企业梯次培育体系,充分发挥其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

本次入选2022年山东省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是科技部门对景耀公司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企业注入了坚持技术创新、品牌战略的助推动力,进一步坚定创建国家级创新平台的信心和决心。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景耀公司将在科技部门的指导下,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之路,全面贯彻落实“制造超轻超轻的玻璃瓶,让人们生活更安全更健康”使命,在同行业树立起产品轻量化低碳化和生产智能化标杆典范,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景耀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