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家居企业入选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第四批)

0
2023-01-11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五家家居类企业入选。


    近年来,家具行业坚持发展绿色制造,企业不断加强从设计、制造、包装、运输、使用到回收等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绿色发展,积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的统一,打造气候友好型企业。多家企业入选工信部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等名单,为引领绿色转型树立了行业标杆。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中国家具协会高度重视行业绿色发展,通过开展绿色产品认证等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增加绿色产品供给,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家具行业绿色化转型,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建设绿色中国增添强劲动力。


附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第四批)(家具行业相关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