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日用玻璃企业新技术推广交流会暨学习观摩会圆满结束

0
2023-04-14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23年4月10号至12日,全国日用玻璃企业新技术推广交流会暨学习观摩会在山东省枣庄市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国家玻璃器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 山东玉泉玻璃包装有限公司、湖北楚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鑫诺新玻璃工程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马真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 全国近100家玻璃生产相关企业的17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玻璃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工业大学田英良教授宣读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聘任7位技术人员为委员会玻璃专家的决定,并由马真副主任和田英良教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田英良教授、黄启兴专家、江志利专家、北京中天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建刚总经理、山东三金盛洪业总工、承德华富玻璃工程有限公司张英华副总经理、北京济元紫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陈小通总经理、河南前卫电熔科技有限公司侯辉丽总经理围绕玻璃高质量熔化及控制、质量缺陷分析、节能减排、烟气超低排放新技术、电炉在瓶罐行业的应用、新一代NIS行列制瓶机、玻璃工业大气治理技术指南及真空负压空型浇铸在电熔行业的应用等多方面新技术做了技术讲座。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蒙水集团旗下的山东玉泉玻璃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山东玉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蒙水集团展厅,平邑县政府副县长郭鹏、地方镇党委书记左庆吉、山东玉泉玻璃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旭陪同。山东玉泉玻璃有限公司现拥有3座玻璃窑炉,13条采用三金8双、10双行列制瓶机及自动检验机的先进自动化生产线, 是中国罐头配套十强企业,公司正在全面实施玻璃自动化技改造, 朝着“高机速、薄壁型、轻量化”快步前进。山东玉泉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国轻工业200强企业, 是中国食品行业50强企业, 也是中国罐头十强企业, 主要生产各种水果、水产罐头及果汁饮料, 产品畅销国内外,“蒙水”是中国驰名商标,“蒙水牌”罐头是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专家教授的发言视野宽、站位高、理念新、思路清、招法实,参观的山东玉泉玻璃包装有限公司引领性、示范性强,这是国内玻璃界一次坚持创新引领的科技盛会,也是一次助力企业发展的合作盛会,为玻璃产业发展插上更加强健的科技翅膀,会议圆满结束。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
2023年4月13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