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el Mao眼镜参加2023中国(上海)国际眼镜展览会,展示最新时尚墨镜系列!

0
2023-04-17 来源:中国西南新闻网

SIOF2023上,体验JawelMao眼镜品牌的最新墨镜趋势!

2023年4月初,对于眼镜行业来说影响深远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展览会(以下简称:SIOF2023)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举办。本届展会参展商多达700余家,汇聚了国内外众多品牌,一起面对生机蓬勃的行业前景制定宏大的蓝图,继续创新升级,展现出了全新的、多样化的展会风貌。

Jawel Mao眼镜品牌有幸出席了本届SIOF2023,这对设计师眼镜品牌来说是一次重要的对外交流和拓展机会,吸引更多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

本届SIOF2023全面展示了眼镜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以及在眼健康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未来视界”主题装置吸睛不断,在入口处设置主题艺术装置,通过光线折射,模拟不同“视”界的光影效果,通过独具科技感的色彩语言诠释“未来”。

Jawel Mao眼镜配合本届展会也将展现自己独特概念的吸睛装置——“Transport”搬至现场展位。生动地将以元宇宙概念构建的世界观,包容多元化个性的表达带到了众人眼前。

“Transport”装置概念是在元宇宙的世界观中,主脑接受到来自多元宇宙的创意讯息,并用“链条”的形式将这些创意讯息能量输送到每一个人的大脑。但现实里每个人都是独特存在的个体,故这些想法和创意到了他们脑海里,感受也不尽相同,佩戴在脸上的墨镜就是这些感受的最终体现。

——JAWELMAO太阳镜独特的装置设计为观展者提供了更多元的观展视角

本届展会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集结了42位中国设计师的70个原创品牌、3000件最新专利产品以及近万件新款眼镜的集中展示。

其中JAWEL MAO眼镜在现场也展示了本年度的新品设计,刚好契合本届展会的“国潮+复古”“时尚+个性”“科技+创新”“开放+狂野”4大主题。

JAWELMAO太阳镜Magic cubeⅡ 059——双拼冷调灰色系复古猫眼框,时髦新潮,彰显个性。

JAWELMAO太阳镜PGSK-line 024 ——延续了 “双层镜框”的DNA元素,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强调面中部轮廓的深邃感。

对于墨镜设计,JAWEL MAO眼镜始终有自己的一套匠心标准,不单单是设计一副避光的太阳镜,而是要追求设计感与实用性的高度结合,再把对生活的态度和诠释都糅进每一款眼镜中,每个点、线、面的精致设计,将眼镜更加拟人化,替佩戴者情感式的尽致表达自我。

本届展会除了行业内部传统的颁奖典礼、讲座论坛以外,还首次举办线上贸易对接会,助推中国眼镜行业开拓国际市场,展示品牌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相信随着前沿眼技术的不断发展、国际间的合作交流加深、大众消费者视力健康理念的持续提升,作为眼镜行业今年的第一展,SIOF2023既是一个开始,更是一个契机。而JAWEL MAO眼镜也会持续创新,坚定在设计上的独特理念,用新技术、新理念、新产品,和各位同行一起通往更好的未来“视”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