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眼镜行业24人获“全国轻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0
2023-06-01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表彰和宣传轻工行业优秀技能人才,推动轻工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印发〈全国轻工职业技能竞赛指导意见〉的通知》(中轻联党人〔2022〕158号)有关规定,经对2021年、2022年轻工各类职业技能竞赛结果复核确认,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决定授予李陆娟等296名同志“全国轻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详情请见文章结尾处。

    中国眼镜协会作为第五届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主办及承办单位,积极为眼镜验光员、眼镜定配工两个赛项获第4-15名的选手申报“全国轻工技术能手”称号,眼镜行业共有24名选手获此殊荣(名单附后)。(获得这两个赛项前3名的王彦儒、闫伟、吕燕萍、冯永峰、高博、吴建成共计6名选手,我们已报请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相关文件正在报批中。)

 


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岗位服务能力,为推动眼镜行业职业技能水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眼镜行业广大从业者,要以“全国轻工技术能手”为榜样,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努力为眼镜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眼镜行业“全国轻工技术能手”名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