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笔协会领导考察苏州中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2013-03-2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3月16至17日,中国制笔协会理事长王淑琴、副理事长魏淑君、副秘书长杨增耀三人赴苏州吴江对申请加入协会的苏州中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受到公司董事长徐炜政、总经理黄学英、营销经理施雄的热情接待。苏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及政协主席也向协会领导表示欢迎并作了园区规划介绍。
      苏州中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纳米材料研发的高科技公司。主营纳米材料、高档颜料型纳米墨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都是苏州地方政府从国外引入的海归博士。
      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专业化管理团队。对纳米材料和喷墨墨水等产品的研发技术具有独到之处。目前正在进入书写工具墨水的开发,对中性墨水项目已进行研发与投入。公司有1000㎡的室内试验室及相应的检测设备。并预留了400㎡做后期拓展使用。
      公司秉承“品质保证、精益求精、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体现“尊重、团队、效率、回馈”的企业文化。公司领导层具有二十年以上在美国杜邦公司工作经验。现在公司已能为行业提供优质的炭黑色浆,也希望能和墨水行业加强技术合作。苏州雄鹰笔墨科技有限公司的金桂英总经理是与他们相邻的同行,也参加了考察并表示有合作的空间。
      通过考察,协会领导对该公司的发展前景给予鼓励与肯定。王淑琴理事长指出,中徽公司虽然不大,但是起点较高、定位能结合行业需求,具有一定的成长性。同时作为开发区的科技引进人才得到地方政府的重视与政策扶持。我们制笔行业也希望能有高科技的研发人才与高新企业的加盟。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