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界奥斯卡的中国明星飞亚达

2013-03-25 来源:YOKA时尚网

        2013年4月25日-5月2日,瑞士名城巴塞尔将举办一年一度的“钟表界的奥斯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作为全球钟表行业的顶尖盛会,每年将近有2000家的参展品牌,其中又以1号国际品牌馆为最高规格展览区,而飞亚达品牌更是1号国际品牌馆唯一的“中国明星”。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 作为“世界钟表第一展”,向来被视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在众多展馆中,又以1号国际品牌馆汇聚了世界顶级腕表品牌而最受瞩目, 来自世界各地的钟表参展商在这里向专业观众们展示他们的创新和改革产品, 引领钟表行业最新的流行趋势和最新的创意设计。

  据巴塞尔组委会方面介绍,进驻1号国际品牌馆的要求非常高。今年,百达翡丽、宝玑、劳力士、欧米茄等顶尖品牌将如期进驻,而飞亚达品牌的加入将改写国际品牌馆中无中国品牌的历史,这无疑是中国钟表行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作为全球钟表行业的顶尖盛会,历年来各大品牌展示的力度有增无减。飞亚达凭借多年来的不断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突破了进驻国际品牌馆所需达到的各种高要求, 2011年飞亚达首次进驻“国际著名品牌馆”1号馆,2012年在“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的卓越表现,继而2013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又向飞亚达抛来了邀请的橄榄枝,这无疑是对飞亚达品质的至高评价,同时也是对飞亚达品牌价值的进一步认可和支持,也让我们更期待今年的巴塞尔钟表展飞亚达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