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峰集团宣布将于2013年4月调整高管人员

2013-03-27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Richemont历峰宣布Pilar Boxford女士将于2013年4月1日起正式退休,届时她将也会退出集团管理委员会。考虑到在2012年11月刚刚宣布的集团管理委员会的成员调整,Pilar Boxford女士将不会在委员会上被替换。

    Pilar Boxford女士于1979年作为产品经理加入Cartier Paris,负责Cartier卡地亚香水产品的推广,随后逐渐负责Cartier卡地亚品牌全球公共关系战略。5年之后,她调到Cartier London卡地亚伦敦分公司担任传讯总监。

   2004年,Pilar Boxford女士获委任为集团公共关系总监,并加入集团管理委员会。她退休后,将继续担任集团顾问以支持公司在重大公共关系事件上的处理。

    Richemont历峰集团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ann Rupert约翰•鲁珀特先生说道: “经过33年时间, Pilar女士的学识以及她对Cartier卡地亚和公司其他重要职位的贡献已经印证于其在全球范围的声誉上。”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