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名钟城”落户厦门

2013-04-17 来源:福建日报

        厦门是钟表鼻祖苏颂的故乡,但作为世界钟表的发源地,其实还不为人所熟知,现在,厦门终于有了让钟表界记住的理由了。上周六,目前国内最大的“名钟城——华兰仕钟表商场”正式落户厦门,云集了目前国内钟品最全、规格最高端、款式最多的钟产品。
  据悉,华兰仕钟表商场选址在源昌凯宾斯基酒店二楼,商场面积2500平方米,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大、很舒适的选购空间。厦门钟表协会会长黄爱英表示,首期入驻的世界级品牌就包括德国肯宁家、德国赫姆勒、德国侯伯、德国莫琳格亨利、德国黑森林、德国阿姆斯、美国霍华德米勒、英国肯密狄、英国哈丁、西班牙纽邦、西班牙维德思、日本精工、日本丽声等原装进口品牌。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