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淀出资7.138亿港元全资收购昆仑表

2013-05-06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海淀宣布以8,600万瑞士法郎(约7.138亿港元),收购昆仑表(Montres Corum)的股权控股公司。收购将会以4,700万瑞士法郎(约3.9亿港元)及按发行价配发及发行不超过4.5亿股代价股份的方式来偿付。


     总作价7.1亿巩固全球品牌
     当中发行价为每股代价股份约0.0964瑞士法郎(约0.8港元),配发股份相当于该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0.41%及经发行代价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9.43%。收购结束后,昆仑表及其附属公司将成为中国海淀的附属公司。
公司指出,此举令中国海淀立足于瑞士高端品牌之钟表业界,并为昆仑的发展及巩固其全球品牌地位开拓了前景。此战略协定符合合作双方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有助于昆仑品牌的长期增长。
昆仑Corum于1955年成立于瑞士La Chaux-de-Fonds,中国海淀主席韩国龙表示,对昆仑表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该品牌成功定位为高级钟表行业中的一员。而中国海淀目前已拥有“依波”及“罗西尼”钟表品牌,均列入中国四大钟表品牌。另亦拥有瑞士品牌“绮年华”,该品牌持有在全球生产及分销保时捷设计“Porsche Design”品牌的特许权。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