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日化获世界环保大奖 立白集团被授予2013“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殊荣

2013-07-08 来源:上海金融报

 日前,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和国际节能环保协会(IEEPA)等国际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2013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主席团圆桌会议国际节能环保协会高级别咨商理事会上隆重举行了“第三届国际碳金奖”颁奖仪式,针对取得最佳“绿色效益”的发展型企业颁发单项奖“中国绿效企业奖”。国内民族日化龙头企业立白集团作为首家荣获“中国绿效企业奖·最佳典范企业”至高荣誉的民族日化企业,在数百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立白集团副总裁、企业新闻发言人许晓东出席颁奖仪式并接受颁奖。
  据了解,世界环保大会作为专业性、行业性、综合性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已连续举办了五届,累计共有近60个国家将近4000位代表共同见证了推进世界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构建人类生态环境与未来道路的绿色征程。大会以“低碳战略、应用实践、社会价值”为维度、以“基本要素、创新优势、可持续力量”为经度,建立全面性和立体式的评估体系,每届评选活动均对数百家参评企业进行了全面的评估。
  “中国绿效企业”的评选标准要求,具备以绿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先,形成以企业“绿色效益”来持续推动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效应,并在节能环保领域具有潜力和能力成为社会“绿色效益”的示范性企业,方可获此殊荣。
  立白集团副总裁、企业新闻发言人许晓东表示,作为国内日化龙头企业,立白集团将环保视作企业公民的核心社会责任、以低碳理念履行社会价值,确立不以破坏环境的代价来换取企业发展的原则,在生产环境、生产过程、产品研发等领域均严格执行“绿色洁净”标准。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