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努力打造高档机械钟

2013-07-15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高档经典机械钟是贵族文化的载体,它所承载的贵族精神是可以传承的。常言道“富人玩车,名人玩表,贵人玩钟”,高档机械钟与生俱来的贵族属性,决定了其制作过程必然与普通钟有着不同之处。
 

近年来,北极星凭借过硬的研发技术及多年的制造经验,主攻高端钟表科技创新,正以全新的理念生产北极星高档机械钟。在生产过程中,坚持独立制钟,每只高档机械钟都是由制钟大师带领其团队完成的。
 

在零部件制作上,采用现代技术进行单件加工,多次手工打磨,改变了流水线作业的传统工艺;装配调试由经验丰富的制钟大师独立完成,多次拆装,反复调试。生产出的高档机械钟均配备“五证”,每只钟有独立的编号,建立用户档案,提供终生保养维修服务。另外,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专门定制彰显个人特色的产品。
 

目前,北极星生产的高端机械钟机芯在原动力上突破常规思维,多采用均力轮重力结构为动力源,输出力矩平稳。调速机构采用摆轮游丝、陀飞轮、双陀飞轮或更具动感的其他方式。带有日月星辰、指针飞返、闹铃、万年历等更是高档机械钟机芯的附加多功能机构。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