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日化上半年销售超6亿元

2013-07-17 来源:皖江在线

      “上半年,我们实现产销6.4亿元,上缴税金390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0%和25%,保持了几年来的快速发展势头。”9日上午,立白日化(马鞍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春亮告诉记者。
  大的发展环境依旧严峻,很多企业因资金缺乏、市场萎缩等因素制约,经营状况并不乐观,立白产销缘何实现持续增长?这首先得益于该公司不断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前年上的二期项目,去年9月投产,当年新增产销4亿元。今年二期产能逐步释放,至少可再增加3亿元以上。而去年底新上的三期项目,今年11月将竣工试生产,增加30万吨洗涤用品产能储备。
  其次,想方设法挖潜,降本增效显著。面对市场收窄、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该公司从生产各环节挖掘潜力,充分、重复利用下脚料,上半年已降低成本400多万元,完成年计划的一半。然后,公司把这些资金花在改进设备机械化程度、产品宣传等方面,不断提升了生产效率和立白的品牌效应。
  此外,该公司不断拓展销售平台,通过进驻卖场、大篷车、产品订货会等一系列活动促销,收到很好效果。仅今年3月在(安徽市场)超威消杀类及立白系列产品订货会上,就签订销售合同7000多万元。目前,立白产品销售不断扩大,其中洗洁精占市场份额45%,洗衣粉占30%。
  对明年及今后的发展,尹春亮充满信心,今年,公司产销肯定突破14亿元,比去年增长30%以上。而三期建成投产后,马鞍山立白日化公司将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洗涤用品生产基地,迎来规模化发展新时代。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