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

2013-07-26 来源:有功网

 全球第二大日用品制造商联合利华发布财报显示,2013年上半年销售额增长5%,略低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5.2%。净利润同比增长14%,至24.3亿欧元。

  财报同时备注销售额统计基于会计假设事项汇率恒定,并且排除并购等因素影响。

  财报还显示,联合利华上半年超过一半的的营收来自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市场,比如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在这些新兴市场,联合利华旗下产品多芬香皂上半年便为其销售增长贡献10.3%的份额。

  联合利华最大增长点仍然是家庭护理以及个人护理产品业务,上半年销售分别增长10.2%和7.7%。食品销售业绩不佳,同比增长1%。并且,受上半年恶劣天气影响,该集团旗下一贯畅销的冰淇淋销售仅为食品销售增长贡献了1.9%的增幅。

  联合利华最后指出产品创新为该集团上半年利润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持,但是整个市场经济形势依旧很严峻。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