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合并佳丽宝品质管理部门 以防白斑事件扩大

2013-07-30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30日报道,针对子公司佳丽宝化妆品相关美白产品使顾客皮肤呈现斑点变白损害健康事件,日本花王化妆品公司29日决定,在8月之前将佳丽宝公司的品质管理部门纳入总公司,实施统一管理。
  花王自2006年收购佳丽宝公司以来,因尊重佳丽宝品牌历史悠久,一直以来允许其保持研究开发和品质管理部门的独立性。而此次为防止佳丽宝化妆品的品质安全基准、索赔分析的不完备导致受害人群扩大,花王决定将佳丽宝的品质管理部门纳入花王总公司的组织中,实行一体化管理。
  29日,花王公司还公布了截止2013年12月的预测财务报表,其中包括自主回收费用在内的共计8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2416万元)的损失额。而此前预估的损失额仅为50亿日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