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眼镜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

2013-08-07 来源:中国眼镜网

     《偏振式三维立体眼镜》行业标准审定会暨2013年中国眼镜标准化工作会议于2013年7月23日在厦门市白鹭洲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眼镜光学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SAC/TC101/SC3分标委会)组织召开,厦门市眼镜协会承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代表有中国眼镜协会戴维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高成林处长、SAC/TC101/SC3分标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蒋伟忠教授、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刘文丽所长、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孙环宝常务副主任、还有来自全国60多位眼镜行业的专家、学者和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SAC/TC101/SC3分标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蒋伟忠教授主持,蒋伟忠教授首先代表秘书处感谢厦门市眼镜协会为承办本次会议所付出的努力,也代表秘书处对各位委员代表前来参加本次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戴维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代表中国眼镜协会作了重要发言,对标准化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具体要求。高成林处长代表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致欢迎词,并祝愿本次会议的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首先对《偏振式三维立体眼镜》行业标准进行了审定,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孙环宝常务副主任代表起草小组向会议代表介绍了该标准的制修订过程,重点介绍了该标准审定稿征求意见返回后的修改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对该标准进行了审定。经过委员代表的认真审定,与会代表认为该标准《送审稿》的总体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一致同意通过该标准《送审稿》的审定。

随后召开的2013年中国眼镜标准化工作,重点对中国眼科光学标准化体系进行了讨论,许多代表对该标准体系表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会议经讨论决定成立“中国眼科光学标准化体系工作组”,立即着手对该标准化体系进行修改、完善。同时,与会代表对眼科光学标准化工作和秘书处的工作方式也提出了许多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眼镜行业的健康发展、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和完善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