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十二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华美落幕

2013-08-15 来源:中国眼镜网

    以“聚焦美丽 成就梦想”的2013第十二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8月10日晚在海口世纪公园广场华丽上演。来自全国18大选区7大赛区的48名选手上演了一场精彩华丽的精功模特秀,2000名观众与各界嘉宾见证了总决赛盛况。中国眼镜协会理事长崔毅和海南省有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祝贺,海南各界专业人士和媒体代表组成总决赛评委团,大赛特邀的国际美容天王Kevin凯文老师担任特邀评委,对总决赛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精功模特的风采赞赏有加。

总决赛在晚上8点准时开始,以大赛主题命名的微电影《聚焦美丽成就梦想》以精功模特的梦想为起点,打开了决赛选手的“梦想之旅”。整场总决赛晚会,精彩华美,高潮频现,尤其难能可贵的是整场比赛演出全部由48名精功模特完成,晚会融合了影视表演、歌唱、舞蹈、舞台情景演出、模特展示与多媒体艺术融合,将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推向了新的高度。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广西和江西的103号选手王炳棋、014号选手魏舒羽分获男女冠军;同样来自湖北的111号选手刘延路和002号选手蒋瑞琪分获男女亚军;来自福建与湖南的112号选手林放和018号选手李若男摘得男女季军。男女十佳模特和四个单项奖也各归其主。今年首次举办的大赛附属赛事,以选拔平面模特为方向的“眼镜拍拍秀大赛”的选手也同台角逐。来自山西的027号广西姑娘黎思彤和28号选手王思思获得“拍拍秀宝贝”称号。

至此,历时半年的2013第十二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华美落幕。历经十二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已经成为海南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精功眼镜董事长陶秀青先生表示,精功坚持举办模特大赛不仅为广大怀揣梦想的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宣传海南,把海南之美传播到世界各地。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将一如既往地打造精品赛事,让更多人共品文化盛典,共享精功品牌魅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