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眼镜产值做到5000万

2013-08-30 来源:温州眼镜网

        在信泰集团举行的“海豚品牌眼镜代理商大会暨新品订货会”上传出好消息,截至今年8月份,海豚眼镜产值已达5000万元,预计全年产值能达到八九千万元,恢复至高峰时的一半。

      “海豚”系温州眼镜行业第一枚“中国驰名商标”,品牌在企业发展高峰时,曾被估值达上亿元。海豚眼镜在信泰集团创始人胡福林2011年9月出走后曾陷入停产,在他回来后又恢复了生产。但受民间借贷风波影响,经营业绩大大下滑。目前,信泰集团经过一年多的企业重整和眼镜产业的转型升级筹划,已成功引入眼镜行业有实力的战略投资人,成立了品牌营运公司——温州海豚光学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负责“海豚”品牌眼镜在国内外的经营,继续延续海豚眼镜的品牌化路线。

       温州海豚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平表示,计划在未来三年中,逐步实现从眼镜生产商向眼镜品牌运营商转变,争取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尽快建成线下、线上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努力将海豚眼镜重新打造成国内外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知名眼镜品牌。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