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宝岛眼镜携手姜育恒 眼镜沙龙分享潮镜搭配

2013-09-09 来源:温州眼镜网

    戴上潮镜,一秒尽添成熟稳重、知情识趣、儒雅经典!一场眼镜时尚盛典将在宝岛眼镜广州佛山祖庙店欣然开场,为专属消费者VIP量身定制的时尚眼镜沙龙展首创先河,届时姜育恒将与消费者交流时尚潮流心得:在彰显独特典雅个性的同时,还传递出了成熟温柔的着装艺术!

  眼镜已从最早的功能性产品延伸为脸上最好的装饰品之一了,要打造独一无二的自己,就要从眼开始。混合色彩,创意造型,设计中精妙结合最新的时尚流行趋势,此次创举完美的体现了搭配脸型创造流行所特有的气氛。

  一直推崇简约,极致之美的著名个性时尚品牌欧宝(odbo),以黑白为主色调,坚持以设计为灵魂、以前卫诠释时尚、以个性铸造经典的品牌理念,透过黑与白简洁而纯净的对比,以一丝不苟的设计和敏锐的时尚触觉为人们带来极富艺术感的优质时尚生活体验。

  本次眼镜沙龙上,姜育恒将会与时尚精英交换时尚潮流心得,以及这几年来的选镜和戴镜心得,如何让平凡的自己也能戴出明星范,通过眼镜塑造自我个性。如果你的行业与设计、时尚有关,那么拥有一副点睛的眼镜无疑能够帮助你打破瓶颈,完全释放自己的创作才华。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