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眼镜行业作出五个承诺

2013-09-22 来源:温州眼镜网

    昨天,本市眼镜行业技术标准联盟试点正式启动,由市眼镜行业协会牵头,22家首批联盟成员单位从质量保证、人员资质、诚信经营、售后服务、社会监督5个方面向社会公开承诺。

  据统计,上海现有各类眼镜零售门店近2000家,眼镜零售总额已超过20亿元人民币,规模居全国各省市之首。去年底,在国家简政放权、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大背景下,眼镜验配企业生产许可证审查制度被取消,部分眼镜店在缺乏质量保证和低准入门槛的状况下快速发展,眼镜市场无序竞争加剧。为此,本市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积极推动《眼镜验配企业技术质量要求》联盟标准的起草制定,这一长效管理机制将规范上海眼镜行业的健康发展,使眼镜行业进入自我规范、自我监督的新模式。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