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折叠眼镜送老人

2013-09-29 来源:眼镜人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纷纷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敬老爱老之情。9月26日,苏州高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就将一批自动弹出式眼镜送到福星护理院老人手中,更加方便他们今后看报看电视。
  据悉,苏州高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虽是一家民营企业,但成立至今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今年9月其生产的老花眼镜和抗疲劳眼镜一投放市场就受到老年朋友的热捧。因此,公司董事长王苏元马上就联系了多家养老机构,并表达了愿意捐赠眼镜,帮助入院老人更好地读书看报。26日上,王苏元就把几十幅眼镜带到了福星护理院。由于这些眼镜折叠方便,又不易磨损,因此不少老人一戴上就不愿拿下来,非常喜爱。王苏元介绍说,这种名为“I EYE”的眼镜折叠起来成“M”状,使用时,只要触碰到眼镜腿的按钮位置,不管是右手还是左手,即可不分左右上下立时弹开。同时这种眼镜架有尼龙轻质材料制作,不易磨损,放取口袋十分方便。
  除了免费送给养老机构的老人使用外,高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还将这种“自动弹开折叠眼镜”的无人售货专柜设在苏州工业园区天虹商场。记者在该商场看到,上百副琳琅满目的眼镜挂在专柜上,市民选中自己喜欢的眼镜后可投币购买。由于不设售货员,不付钱也可直接把眼镜取走。“这就要看市民的诚信意识了。作为我市首个开架销售的专柜,天虹商场也在这方面作尝试。小小眼镜也能折射出人的道德观念。”王苏元表示,如果设在天虹的无人售货专柜能运营起来,他还计划将这种销售模式推广到全市所有的大型商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