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袋装纯牛奶价格上涨约一成

2013-10-1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10月15日,塑袋装纯牛奶价格上涨;食用油价格以涨为主;成品粮价格稳中有涨;肉类、蔬菜、水果、水产品、禽蛋价格微幅波动。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1种价格上涨,5种价格下降,5种价格持平;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均持平;牛腱肉价格下降,带骨鲜羊肉价格上涨,波动幅度均未超过0.1%,牛腩肉、去骨鲜羊肉价格均持平;大豆调和油、纯花生油、纯菜籽油、纯大豆油价格上涨,纯葵花籽油价格下降,波动幅度均未超过0.2%,花生调和油价格持平。

  多个地市的信息采集员反映,近期当地袋装纯牛奶价格上涨明显,部分地区甚至出现断货现象。

  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国塑袋装纯牛奶价格整体呈上涨走势,8月份起涨速明显加快。与1月1日相比,10月15日,全国塑袋装纯牛奶价格上涨约10%。目前全国塑袋装纯牛奶价格明显高于去年同期。10月15日,全国塑袋装纯牛奶价格同比上涨10%以上。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