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另一糖库又失火 3天不灭“糖浆瀑布”堵门

2013-10-30 来源:云南糖网

   云南糖网讯 10月25日巴西圣保罗州圣阿德利亚一家物流公司的仓库再次发生火灾,起火3天不灭,库内数万吨糖溶化后沿仓库外墙流成“糖浆瀑布”,堵住附近居民家门。
这已是巴西10月份第二起糖库失火,该糖库位于圣保罗州城市圣阿德利亚。巴西门户网站UOL援引糖库所有者阿格罗维亚公司负责人的话报道,仓库内一个传送带25日起火,火势随后蔓延。大火目前已经燃烧超过80个小时,导致大约2.5万至3万吨糖被毁。

“糖浆瀑布”阻碍消防人员灭火,也堵住了一些居民的家门。阿格罗维亚公司负责人说,来自4户人家的17名居民已经被安置到附近旅馆中。
由于部分糖浆流入附近河流,环保人员开始监测河流的生态环境。为防止更多糖浆流入居民区,消防队员在仓库周边筑起一道土墙。
消防队员担心,流出的糖浆冷却后凝固在仓库墙面上,可能压垮墙壁,导致火势蔓延到仓库以外。邻近几座城镇的消防队员已经赶到现场,协助灭火。
巴西是世界最大的糖生产和出口国。10月18日,圣保罗州桑托斯港6个大型储糖仓库被大火焚毁,损失18万吨糖,国际糖价随即上涨6%。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